教无罪

教无罪,释以悲。没马内,饿成锥。

[德哈]Daddy我叫斯科皮2

  当哈利一行人忐忑不安的抱着孩子进了校长室时,邓布利多已经得到消息在校长办公室内坐着等着了。

  还没等三人组带着个半大的孩子规规矩矩的站好。邓布利多就先柔声开口,如同长者对着小辈般,慈爱而又温柔的调侃道:“或许,你们会先愿意坐着说话。”

  三人组乖巧坐下,一直抱着斯科皮的赫敏也松了口气。

  “我该怎么称呼你,我亲爱的小先生。”

  邓布利多抚摸着长长的须子起身用他温柔的蓝色眼睛注视着小小的斯科皮。

  斯科皮戴着的帽子很大,挡住了全部头发的同时。甚至还很大程度的遮掩了他的相貌。

  除却刚刚哭得大声了些,此时他的行为举止还算得体。闻言安抚性的拍了拍赫敏格兰杰的手,斯科皮从赫敏的身上滑下来,脚踏实地的抬起头。

  他的声音还在发颤,甚至哭腔也并未完全消散。

  “叫我斯科皮就好。先生。”

  “噢…”邓布利多半弯下腰,哪怕看到了斯科皮惊人的样貌,他依旧笑得慈祥和善:“好的,斯科皮,我亲爱的孩子。”

  年迈的老者伸出手,递给了斯科皮一个甜点试图让这个远道而来的孩子缓解上一点不安。

  “吃个雪宝吧,孩子。你知道你是怎么来的吗?”

  斯科皮谨遵姨姨吩咐按了按帽子,随后很有礼貌的点头接过了邓布利多递来的柠檬雪宝。

  “谢谢邓布利多校长。斯科皮知道,是姨姨们送斯科皮来的。她说她送我来让我找我爸爸。”

  半月镜片后,温柔的湛蓝色眼眸一错不错的看着斯科皮。

  “既然是送斯科皮来找爸爸,那么是哪里出了差错吗?毕竟现在你的爸爸还小,她让你来找的爸爸是什么时候的。”

  斯科皮眨巴眨巴眼睛,又回头望了望哈利,冷静下来后也有些不确定了。反倒是翠绿色的眼睛又起了一层雾气,委屈巴巴的。

  “这,斯科皮也不知道。斯科皮只知道姨姨最后跟斯科皮说的一句话是…走你!”她们总是这么的不靠谱。

  并没有听到心声的哈利波特:?

  并没有听到心声的赫敏:……?

  并没有听到心声的罗恩:??!

  并没有听到心声的一众教授:……

  这回答多少有些出人意料。

  邓布利多轻咳一声,在尽量柔和下声线后轻声问道:“除此之外,你姨姨还有跟你说别的什么话吗?我是说,最早之前。”

  斯科皮小大人似的皱眉仔细思索了一下,满脸的泪痕也无法掩盖他长相的精致。片刻后他的眉眼舒展开来,在抬起头看了眼哈利之后斯科皮又看向邓布利多。

  那软萌的小奶音外加令人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爆破音掷地有声。

  “有的!姨姨说爸爸们吃了食屎徒的啃大瓜,找不到人了。所以就把我送给小爸爸们了。”

  啃大瓜?

  几位经验老道的教授互相隐晦的看了眼

  是阿瓦达索命咒吗?

  而从进门后就有在观察的罗恩却在此时不可抑制的颤抖了起来。

  “敏…”他冲赫敏压低了声音,“你绝对想不到我在刚刚看到他的脸想到了谁。”

  “谁?”

  赫敏也靠了过去。

  “马尔福!”他神经兮兮的再度压低了声音,嘴唇甚至都有些颤抖:“斯科皮他长得像极了马尔福那个混蛋。”

  该说不说,因为太过激动少年终究还是没有控制好分贝,斯科皮算不上是耳聪目明但还是听到了。

  他受伤的挤进了哈利波特的怀里,帽子顺势一掉,众人眉心一跳。

  金色,发色有些偏淡…浅金,哦不,这是铂金色的头发!

  很好,帽子一掉。

  罗恩的双眼彻底失去了神采。

     哦…这下好了,更像了。

  还是梅林来了都无法狡辩的那种。

  斯科皮此时也是全身僵硬,泪水隐有破土而出的征兆。他小脸煞白咬着嘴唇手里无意识的攥紧哈利了哈利的巫师袍。

  糟了,怎么办,姨姨说过斯科这幅模样是会吓到Daddy的。

  

  *对铂金色有异议的可以看一下我在这个评论区里面的评论。斯科皮的头发设定是小孩子所以发色会比较深一些,但还是能看出是铂金。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斯科皮像马尔福的原因之一。[耸耸肩]毕竟…有斯科皮头发的加持在。

评论(37)

热度(183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